現在開店好像很少沒有使用網,不管是要真的增加營業額亦或是要提高知名度,都會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強大功能,不管是開個部落格和同好溝通或是傳達店裡的相關訊息亦或是好康道相報,或是利用網拍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購平台,因為現在的”宅人”日益增多,精打細算的客人也很多(沒辦法時局不好,算盤不好好打打是過不下去的,小妹我也是,要不然三個蘿蔔頭要怎樣養大ㄚ),所以店長也要不免俗套的利用網路的強大功能,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不出門即可購物的平台,但礙於廠商的遊戲規則,拍賣的價格只能標出建議售價,但若各位想選購還是可以小小議價一下的啦!(!!!!小聲點不能讓供應商知道ㄛ),則小店就要消失了!!!(因為拿不到貨了ㄚ),其實供應商這樣做也對啦,若每個店家都將價格壓的很低,不只自己沒什麼利潤,相對的也造成其他店家的困擾,就像是供應商會篩選經銷商一樣,篩選經銷商的資格有一項就是距離太近的不會有第二家,一方面保護經銷商,一方面保護消費者,我想保護經銷商大家可以理解,但保護消費者或許大家不太能了解,其實就是消費者會貨比三家,若同品牌的利基點一樣,更好將價格壓的低低的,經銷商為了可以做成生意,勉強成交的結果就是利潤微薄,兩相殘殺後生意做不下去,紛紛收場,往後的服務就沒有了,這會造成消費者的權利受損,所以有”遠光”的供應商會慎選經銷商,不會亂槍打鳥,只要有就好,若是這樣不只供應商會生存不下去,相對的經銷商也會跟著被拖倒,好像有點離題了,其實這是小店最近碰到的一點小問題,有感而發的發發牢騷,好了,回歸正題,發表此文就是要告訴大家,小店的露天拍賣已啟動,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我們已通過露天的法人認證,店長是一個很龜毛且很一板一眼的人,他認為要網路購物就要讓消費者可以安心,所以他堅持要以法人資格申請,讓大家安心購物,又一個堅持就是成車的部份只可以到店自取,這點大家會有點疑惑,網購就是因為它便利,滑鼠點一點,透過郵差就可以將商品到手了,為何還要親自跑一趟呢???因為車子郵寄,有小部分還是要拆解,無法整台車子裝箱郵寄,到了消費者手中,有些人會認為組裝不是問題,問題是變速系統要作稍微的調整,不要說不了解自行車的各位不會調,就連小妹我打工近半年了,也是”莫宰羊”,而且運送過程也會造成車子外觀或多或少的損傷,就像供應商將車子寄到本店時,就有發生很多次的嚴重損傷情形,所以龜毛的店長就堅持一定要自取,小妹我勸了不下n百次但得到的結果就是~~~不行~~~,我說別人就可以為什麼你就是不行呢???他說要讓消費者收到的是完好且功能順暢的商品,這樣才能讓商品發揮它的最好效能,否則就浪費了此商品存在的意義了!(好嚴肅的回答喔!)別人怎樣我無法說什麼,但是若是我就不要賣,(真是一個死腦筋的人,但我又不能說他錯),所以要向大家說聲對不起,若要購買車子,就只能勞煩各位跑一趟小店囉!(也可以順便來看看店長是否像小妹我說的一樣,是個超龜毛又愛完美的人哈哈哈好像叫大家來看ET外星人一樣喔!)貼一下網址給各位,若各位有何建議,也請不要客氣的告訴我們,讓我們有機會能位各位服務,竭誠歡迎大家的光臨,等各位ㄛ~~~~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1001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